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泸深两市低位震荡 科技类主题新能源车概念表现活跃

    本周五,沪深两市低位震荡,但盘面上却颇有看点。5G概念井喷式爆发,多只概念股涨停收盘。智能穿戴、物联网等科技类主题和新能源车概念全天表现活跃。机构认为,节前资金观望情绪浓厚,节后量能回升有望带动指数进一步上攻。

    泸深两市低位震荡
    泸深两市低位震荡

    昨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午后,多个概念板块活跃度提升,三大股指的跌幅有所收窄。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352.53点,下跌0.16%;深证成指报11069.82点,下跌0.26%;创业板指报1866.42点,下跌0.34%。两市合计成交4873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明显回落。

    5G概念掀涨停潮

    昨日,盘面上最亮眼的非5G概念莫属。其中,武汉凡谷率先涨停,随后中通国脉、美格智能、华星创业、纵横通信早盘涨停。午后,相关概念股再度走高,涨停榜再添金信诺、欣天科技、科信技术三只个股。受此带动,移动支付、智能穿戴、物联网等科技类主题全天活跃度明显提升。

    回顾近两周的市场热点,5G概念领涨市场的次数并不多,不过相关个股表现却十分耀眼。龙头股中通国脉自本周二起就持续涨停,四个交易日内累计涨幅高达46.45%。武汉凡谷也顺利收获二连板。新易盛虽然昨日收跌,但本周一和周二收获二连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