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威唐工业什么时候上市 威唐工业预计能涨多少?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无锡威唐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7年9月22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本次发行数量为1965万股,顶格申购需配置19.5万元。那么,威唐工业什么时候上市,威唐工业预计能涨多少呢?小编来和大家讲一讲。

    威唐工业公司简介:

    无锡威唐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汽车冲压模具的设计、研发、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2日,前身为无锡威唐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后于2015年12月7日变更为无锡威唐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威唐工业什么时候上市
    威唐工业上市时间

    威唐工业主营业务汽车冲压模具以出口欧美市场为主,客户主要是欧美的汽车零部件厂商以及部分整车厂。多年来,威唐工业的战略都是综合,平衡的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冲压模具的设计、研发、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全球范围内的汽车行业整车厂及零部件制造商提供汽车冲压模具领域的定制化服务。

    威唐工业什么时候上市?

    威唐工业的正式申购时间是在2017年09月22日(星期五)。那么,威唐工业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威唐工业的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了解,正式上市时间估计在10月19日左右。

    威唐工业发行价格为15.09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而行业市盈率62.13,可见威唐工业的上涨空间比较可观,上市后可能会涨到42元左右。威唐工业后期走势基本上是一字板涨到42元左右,然后筹码会有所释放,具体要投资者结合当时情况进行分析,后续可能回调或者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