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方红睿近日跌幅开盘 跌幅此后略有收窄

    被资金疯狂抢购的东方红睿丰今日以近7%的跌幅开盘,跌幅此后略有收窄,截至记者发稿时,该LOF基金的跌幅仍维持在6%上下。

    东方红睿近日跌幅开盘
    东方红睿近日跌幅开盘

    今日,东方证券资产管理也发布价波动格提示风险,公告称,东方红睿丰二级市场交易价格连续大幅上涨,9月19日,该基金在二级市场的收盘价为1.495元,与同日基金份额净值1.334元相比,溢价幅度达到12.07%。昨日(9月20日),基金在二级市场的收盘价为1.44元,明显高于基金份额参考净值,特此提醒投资者关注基金份额净值,注意投资风险。

    东方红睿丰自9月19日起转型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封转开后,二级市场价格与一级市场之间较大的差距引发资金先追逐、后套利,正是导致基金今日大跌的主要原因。”业内人士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