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家次新股复牌走势分化 中环环保跌幅近7%

    9月20日,中科信息等三家次新股公司复牌后走势分化。截至发稿时,中科信息涨幅超7%,报85.29元;中环环保跌幅近7%,报54.23元;创业黑马微涨,报98.53元。9月19日晚间,三家次新股公司齐发公告,称已完成相关自查工作,将于20日一起复牌。特别是已停牌两周的中科信息深受市场关注。

    三家次新股复牌走势分化
    三家次新股复牌走势分化

    据中科信息称,公司相关自查工作已经完成,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公司目前运营稳定,预计2017年全年业绩较去年同期小幅稳定增长,不存在业绩爆发的可能;公司未来3个月内无重大合同签订计划;公司未来3个月内不存在资本运作的计划;公司董事会、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5%以上股东承诺未来6个月内无提议高送转议案的计划。

    中环环保则表示,公司相关自查工作已完成,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2017年9月12日,公司董事张伯雄的配偶董秀通过竞价交易购买公司股票600股,成交均价56.50元/股,除此之外,从2017年8月21日至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直系亲属未买卖公司股票。

    创业黑马称公司相关核查工作已完成,公司基本面未发生变化,目前经营情况正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