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玩具反斗城破产在即 美国玩具股价下跌了多少?

    据有关消息显示,玩具反斗城破产在即。当这一代小朋友们对乐高积木和芭比娃娃的热情逐渐衰减,风光不再的美国最大玩具零售商玩具反斗城(Toys“R”UsInc)终于走到了申请破产保护的一天。

    玩具反斗城破产在即:

    当地时间9月18日,玩具反斗城在美国弗吉尼亚州里士满城递交了破产保护申请书,据路透社报道,玩具反斗城背负的债务约50亿美元,其中约4亿美元将在明年到期。玩具反斗城在全球拥有的约1600家门店,以及约64000名员工,仍旧前途未卜。

    玩具反斗城破产在即
    玩具反斗城破产

    据玩具反斗城最新年报,其资产价值69亿美元,使这场破产成为了美国规模第二的零售商破产案,仅次于2002年凯马特(Kmart)申请破产,彼时其资产为146亿美元。

    玩具反斗城CEO大卫·布兰登表示,“我们和投资人的目标是,与我们的债权人一起合作,重组资产负债表上的50亿美元长期债务。”布兰登在2015年接手玩具反斗城,但未能将公司带出债务泥淖。据路透社报道,玩具反斗城在申请破产保护前,已经收到来自摩根大通等公司的30亿美元融资保证。

    美国玩具股价下跌了多少?

    玩具反斗城是美泰和孩之宝最大的三家客户之一,另外两家是沃尔玛和塔吉特(Target)。全球最大玩具制造商美泰在其年报中警告称,其产品销售通常以无抵押的赊销方式进行,因此任何大客户的破产可能对其营收和盈利能力产生严重影响。

    美泰股价周一收盘大跌6.2%,报14.87美元;美国第二大玩具制造商孩之宝股价收盘下跌1.7%,报93.24美元。另一家规模较小的玩具公司JakksPacific股价收跌6.6%,报2.85美元。玩具反斗城也是该公司的重要客户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