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取消内容打赏抽成 苹果概念股有哪些?

    9月18日,苹果官网应用商店App Store3.2.1第七条就有关打赏等现金礼物行为做出了最新说明。新修改的政策显示:允许个人用户可以在不使用应用内购买的情况下向另一个人赠送礼物。但要求应用开发者苹果取消内容打赏抽成,必须把全部打算交给内容创作者。那么,苹果概念股有哪些呢?

    苹果取消内容打赏抽成

    苹果取消内容打赏抽成,前提是微信微博也不准抽成。9月18日,苹果官网应用商店App Store3.2.1第七条就有关打赏等现金礼物行为做出了最新说明。新修改的政策显示:允许个人用户可以在不使用应用内购买的情况下向另一个人赠送礼物。但要求应用开发者不得从现金打赏中抽成,必须把全部打赏交给内容创作者。

    2017苹果概念股有哪些
    2017苹果概念股有哪些

    换句话说,苹果这一政策的前提是,也不允许微博、微信等平台,从原创作者的内容打赏中抽成。苹果此前将第三方应用中向原创作者的“打赏”划入“应用内购买”,要求第三方应用要么关闭“打赏”功能,要么向苹果提供30%的收入分成。这一规定曾引发巨大争议。

    苹果概念股有哪些?

    精测电子(300567):2017年8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获美国苹果公司供应商代码,正式取得苹果的供应商资格。环旭电子(601231):苹果公司无线通讯模组少数的供应商之一,公司SiP产品线由Wifi模组开始,占据苹果iPhone、iPad采购份额约45%。

    金利科技(002464):全资控股宇瀚光电是美国苹果公司的MACBOOK系列产品和MAC DESKTOP产品铭板的主要供应商,是苹果公司平板电脑(即IPAD)铭板两家主要的供应商之一,直接销售对象为苹果公司的外壳生产厂商及组装厂。

    欧菲光(002456):公司持有长园维安88.97%股份。长园维安是中国最大的线路防护元器件及模块组件供应商,其主导产品包括聚合物基自复保险丝(PPTC)、陶瓷基热敏电阻(CPTC),应用涵盖通讯设备、2G/3G手机电池、汽车等领域。2011年,公司在苹果等高端智能手机中获得了绝对优势的市场份额,并不断与其他移动智能终端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