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量跌停意味着什么?股票跌停钱还有吗

    股票跌停是一种常见的股市现象。股票跌停的情形分很多种,其中就有无量跌停与放量跌停。无量跌停意味着什么?现在我们快来了解一下吧。

    无量跌停意味着什么

    跌停,相信大家都了解了。那么,无量跌停是什么意思?无量跌停意味着什么?小编就用比较通俗易懂的话来讲解一下。

    无量跌停意味着什么
    股票无量跌停

    有大量的卖单,但没有买单或者是买单极少。为了促成交易,卖单不停地降低价格,以至于触及跌停板。另外还有一种情况是,主力资金不参与,安静地看多数持筹者与场外投资者博弈。

    无量跌停这种情况十分少见。一般来说,一只股票无量跌停,说明看空情绪浓厚。后续股价下跌的可能性较大。

    股票跌停钱还有吗

    不管是无量跌停还是放量跌停,对于投资者而言都不是神马好事。毕竟,跌停意味着你的资金要缩水了。

    有些涉世未深的股民朋友就好奇:股票跌停钱还有吗?肯定是没有了。举个例子:你以每股6元买入100股“中国雄起”。今天,该股票意外跌停了,每股报5.94元。这就意味着你证券帐户上的资金减少了6元。

    一般来说,你买入的股数越多,股价越高,股票跌停时的损失就越大。当不幸碰上股票连续跌停,损失就更大。所以,大多数的股民都不喜欢股票跌停。不过,也有一些大胆的股民,会在别人恐惧的时候低价吸入,等待时机来临就套利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