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四欧美股市涨跌不一 美元涨势“昙花一现”

    美东时间周四,欧美股市涨跌互现,道指连续三日创收盘记录新高;美油涨至5月来高位,盘中一度突破50美元心理关口;英镑兑美元暴涨,刷新2016年9月7日以来盘中高位至1.3403。

    周四欧美股市涨跌不一
    周四欧美股市涨跌不一

    欧美股市:欧洲STOXX 600指数收涨0.12%,报381.79点;道指涨0.20%,报22203.48点;纳指跌0.48%,报6429.08点;标普跌0.11%,报2495.62点。大宗商品:美国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涨1.30美元,涨幅0.1%,报1329.30美元/盎司;美国WTI10月原油期货收涨0.59美元,涨幅1.20%,报49.89美元/桶。

    【美股涨跌不一道指连续三天创新高 中概股涨势如虹】美东时间周四,美股涨跌不一,道指再创收盘历史新高。波音公司称将在2019年提高其波音787客机的产量,因此股价受到提振,并带领道指上冲。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由于其发布电动卡车的消息,今日股价大幅收涨3.12%。

    【中概股延续普涨行情】虽然阿里巴巴由于传出的减持消息在盘中走低,但中概股总体延续了本周前几日的普涨行情,其中凤凰新媒体大涨逾18%。

    【欧股小幅收涨触及五周高位 能源股和零售类股领涨】欧洲股市周四(9月14日)小幅收涨,受能源股和零售类股上涨提振,再次触及五周高位。今日英国股市无疑是市场的焦点,由于英国央行维持QE的力度和利率保持不变,英镑兑美元大涨刷新一年来高位,英国股市承压大跌逾1%。

    【避险情绪升温 黄金上演“惊魂一跳”】美东时间周四,金价盘中剧烈震荡,最后小幅收涨。美国公布的8月份通胀数据好于预期,一度引发黄金大跌,但由于朝鲜局势紧张再度引发避险需求,黄金快速上演反弹行情,收回了日内全部跌幅。

    【原油需求强劲 油价持续反弹小幅收涨】美东时间周四,国际油价收涨,美国原油5周来首度上破50美元关口。国际油价总体延续了本周前几日上涨的趋势,国际能源署上调原油需求预期给予了油价持续反弹的动力。

    【美元涨势“昙花一现” 英镑刷新一年来新高】美东时间周四,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冲高回落,最后小幅收跌。另一方面,英国央行于周四宣布维持利率水平及购债规模不变,但会议基调偏鹰派,英镑顺势走强,英镑兑美元涨幅刷新2016年9月7日以来盘中高位至1.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