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泥股票强势反弹 将有几只水泥股票涨停?

    今天市场的热点又轮到水泥股票了。截至早盘收盘,水泥股票纷纷上涨,华新水泥拉板,海螺水泥、祁连山等涨幅超3%。水泥股票行情开启。

    水泥股票全线反弹

    从现在的盘面来看,最强势的就是水泥股票了。供给侧改革以来,其他板块个股都应声上涨,唯独水泥股票没怎么涨。如今,在利好刺激之下,A股及港股的水泥股票终于迎来了行情。

    水泥股票
    水泥股票集体走强

    截至早盘收盘,水泥股票中有华新水泥股涨停,其余个股涨幅不大相同。比如祁连山上涨4.43%,四川双马上涨4.01%,海螺水泥上涨3.55%,上峰水泥上涨2.79%,福建水泥上涨2.61%,涨幅较此前有所回落。

    水泥股票集体走强原因分析

    这两天,为何水泥股票纷纷走强?小编认为,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

    1、水泥全面涨价。我们来看看数据:上个星期全国水泥价格环比上涨0.3%。展望后市,水泥价格存在上涨空间。

    2、水泥股票业绩靓丽。统计数据表明,今年前7个月,全国水泥行业净利润同比上涨了200%。

    3、消费旺季到来。在错峰限产计划之下,水泥价格会进一步上涨,会增厚水泥股票的业绩。

    4、水泥行业供给侧改革有望迎来实质性方案,形成利好预期。

    在诸多利好刺激,水泥股票能涨起来也是意料之中。小编很是好奇:今天会有几只水泥股票能拉板呢?

    不过,要提醒一下是,大家要注意节奏,尽量不能追高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