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三欧美股市涨跌互现 阿里股价刷新历史新高

    美东时间周三,欧美股市涨跌互现,美股续刷收盘记录新高,苹果股价延续“见光死”风格,中概股延续强势,阿里巴巴亦创纪录新高,此外,特朗普税改计划公布在即,金价短线急挫,美元飙升。

    周三欧美股市涨跌互现
    周三欧美股市涨跌互现

    欧美股市:欧洲STOXX 600指数收跌0.02%,报381.34点;道指涨0.18%,报22158.18点;纳指涨0.09%,报6460.19点;标普涨0.08%,报2498.37点。大宗商品:美国COMEX 12月黄金期货跌4.70美元,跌幅0.4%,报1328美元/盎;美国WTI原油10月期货涨1.07美元,或2.22%,报49.30美元/桶。

    【美股续刷收盘历史新高 苹果难逃“见光死”魔咒阿里创记录】美东时间周三,美股股指虽小幅收涨,但三大股指仍以历史收盘新高的价位终结一天交易,苹果仍然延续历史“见光死”的风格,股价在新机发布后走低,而中概股风景独好,阿里巴巴股价刷新历史新高。

    【中概股风景独好 阿里巴巴股价刷新历史新高】中概股连续数日集体上涨,且低价中概涨幅更为可观,阿里巴巴股价刷新历史收盘新高,再一次向投资者证明了强者衡强的投资逻辑。

    【欧股终结五日连涨 苹果供应商股价受压】欧洲股市周三(9月13日)微幅收跌,终结了此前五个交易日的连续上涨走势,全球股市升势消退,苹果供应商股价受压,因新款iPhone出货日期较预期晚,令投资人失望。

    【特朗普税改或已归来 金价承压短线急挫】美东时间周三,据美国官方消息,税改计划料于9月25日发布,财政刺激曙光初现,金价承压跳水9美元,盘中创逾一周新低。穆尔瓦尼称,“收入中性”(revenue neutrality)并不是我们优先解决的问题;目前的经济增速无法平衡美国长期债务;特朗普对华盛顿税改的缓慢感到失望;特朗普“固执地”要将公司税降至15%。

    【需求前景展现乐观预期 原油期货强劲反弹】美东时间周三,国际能源署(IEA)月报对原油需求前景展现出了乐观预期,同时美国成品油库存大幅下降也为油价带来了有效支撑,不过美元走强限制了油价的上行空间。国际能源署(IEA)月报显示,今年全球原油需求的增长将快于预期,这将帮助减轻供应过剩。IEA将2017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长预估上调至150万桶/日,此前报告为140万桶/日,而2018年全球石油需求将增长140万桶/日。

    【特朗普税改计划公布在即 美元大幅反弹】美东时间周三,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普遍上涨,主要因美国税改计划即将公布的消息,抵消了美国8月PPI数据不及预期带来的悲观影响。特朗普行政当局官员和国会共和党领导人周三下午承诺,将在两周内拿出美国税改法案的新框架。美国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Paul Ryan)表示,由税法起草委员会负责的税收计划大纲将于9月25日公布后,该消息发布后,美元收复了部分失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