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业绩预增是利好吗?深物业A业绩预增8113.89%

    截至昨日,两市有超过1000家上市公司公布了三季报业绩预告。数据显示,超过七成的公司业绩预增。业绩预增是利好吗?投资者该如何掘金?

    逾七成公司业绩预增

    直至昨天,在1228家上市公司中,有910家的三季报业绩预增。其中,有17家预增逾10倍。业绩预增幅度较高的公司,主要分别在机械设备、化工等八大领域。

    业绩预增是利好吗
    业绩预增

    具体到个股,深物业A业绩预增8113.89%,天山股份业绩预增6138.52%,柘中股份业绩预增近2000%。

    据分析,这些上市公司业绩预增的原因主要如下:行业景气度回升,供给侧改革及环保风暴影响,并购重组。

    业绩预增是利好吗

    对于投资者来说,最想知道的就是:股票业绩预增是利好吗?我们不妨以预增逾10倍的一些个股为例,一探究竟吧。

    深物业A,过去一年有多次涨停。最近,该股票股价走势活跃。在8日,深物业A强势涨停。这背后,除了业绩预增因素,更有深圳国企改革+深汕合作概念刺激。有分析认为,深物业A短期会有一波比较好的行情。

    天山股份,今年以来股价上涨得很快。当然,除了业绩方面的因素,更有新疆一带一路+国改等因素影响。鉴于天山股份的龙头地位,该股受到了不少资本的喜爱。

    通常来说,业绩预增对股价是利好的。但也存在特殊情况,业绩预增股价出现下跌的。比如丰华股份,业绩预增股价大幅下跌。要知道,影响股价的除了业绩,也有其他很多因素,要综合分析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