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大股指早盘震荡收红 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主题表现抢眼

    本周一,三大股指早盘震荡收红。截至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3369.56点,上涨0.13%;深证成指报11006.62点,上涨0.33%;创业板指报1887.42点,上涨0.11%。

    三大股指早盘震荡收红
    三大股指早盘震荡收红

    盘面上,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主题早盘表现抢眼。锂电池主题中,赢合科技、科达利、西藏矿业等多只个股早盘涨停。先导智能、雅化集团上涨逾7.5%。充电桩主题早盘同样持续走高。除了开盘涨停的两只个股外,可立克、中能电气、动力源早盘涨停。

    开盘表现较弱的有色金属板块在锂电池走高的带领下回暖。众源新材涨停,五矿稀土、华友钴业等上涨逾5%。

    跌幅方面,小幅低开的钢铁和煤炭板块早盘有所回暖,但整体跌幅依然靠前。马钢股份、太钢不锈、山西焦化等下跌逾2%。医药生物主题早盘震荡走低。乐普医疗早盘下跌6.85%,长生生物下跌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