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太阳爆发最强耀斑 2017卫星概念股有哪些?

    目前,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获悉,昨天(6日)晚上19点53分,太阳爆发最强耀斑,引发太阳质子事件和日冕物质抛射,将影响卫星等飞行器安全。这是自2005年以来,太阳最强的一次爆发活动。那么,2017卫星概念股有哪些呢?

    太阳爆发最强耀斑

    近日,一则“太阳爆发最强耀斑”消息引发关注,据中国科学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介绍称,北京时间9月6日19:53爆发的X9.3级太阳耀斑,引发太阳质子事件和日冕物质抛射,这是12年来最强太阳耀斑。

    2017卫星概念股有哪些
    2017卫星概念股有哪些

    据介绍,这次太阳耀斑爆发将会引起地球磁层、电离层和高层大气强烈的扰动,这种巨大的空间环境扰动将可能影响到运行在其中的卫星等飞行器的性能和安全,专家提醒,公众不必恐慌,地磁暴对人体没有危害。但要加强对空间环境扰动的关注,确保运行在日地空间的卫星等飞行器的安全。

    2017卫星概念股有哪些?

    海格通信(002465)、中国卫星(600118)、振芯科技(300101)、华力创通(300045)、中海达(300177)、北斗星通(002151)等。

    中国卫星:公司是目前上市公司中唯一的卫星制造公司,形成了以小卫星和微小卫星两大总体为牵引,专业产品公司为支撑的宇航产业发展格局。全资子公司航天东方红卫星是公司小卫星研制业务的主体,其全面承继了五院在小卫星研制领域的人才资源,建立了完整的小卫星研制体系。

    北斗星通:公司专业从事卫星导航定位产品、基于位置的信息系统应用和基于位置的运营服务业务,是经北斗系统主管部门授权许可、专门从事北斗卫星导航定位系统运营服务业务的运营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