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派斯什么时候上市 英派斯中签号码有多少?

    近日,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上市申请(IPO)已获证监会审核通过,企业拟登陆深交所中小板。公司正式挂牌后将为我市第4家A股上市公司,也是青岛首家体育器材类上市公司。那么,英派斯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英派斯公司简介:

    据招股书显示,青岛英派斯是一家健身器材品牌厂商。公司在全国共有100余家经销商,其自主品牌IMPULSE已打入欧洲、亚太、北美等市场。2014-2016年,公司分别实现营业收入69045.29万元、73090.88万元、77865.42万元,实现净利润7431.99万元、7617.74万元、8518.96万元,盈利能力稳步提升。

    英派斯什么时候上市
    英派斯上市时间

    公司最早是为国外知名健身器材品牌提供OEM/ODM业务,虽然近年来持续开拓国内业务,收入结构趋于均衡,但外销业务仍占据较大比例。2014-2016年,公司外销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分别为67.17%、57.44%和66.77%。公司在招股书中特别提到,2016年人民币贬值对公司核心产品收入增长起到积极作用,如未来人民币持续升值,势必会影响经营业绩。

    此外,截至去年末,公司自主品牌尚未在全部出口目的地国家或地区完成商标注册登记。且根据国内外多家知名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事务所等专业机构出具的法律分析,公司在部分国家或地区注册商标的成功率较低,在这些国家或地区通过经销模式销售自主品牌产品将有可能面临侵权诉讼等市场风险。

    英派斯什么时候上市?

    英派斯(002899)披露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54000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英派斯A股股票。凡参与网上发行申购英派斯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那么,英派斯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