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再创年内新高 保险板块涨幅领先银行板块发力

    沪深两市周二呈现强势震荡格局,沪指在金融股的带领下再创年内新高。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384.32点,上涨0.14%,成交2456亿元;深证成指报10986.95点,上涨0.22%,成交3170亿元;创业板指报1885.16点,上涨0.08%。盘面上,保险板块涨幅领先,中国太保、天茂集团涨逾4%。

    沪指呈现强势震荡局面
    沪指呈现强势震荡局面

    银行板块发力,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涨逾2%。物流板块拉升,保税科技、怡亚通涨停。锂电池板块午后异动,合纵科技、赢合科技等涨停。跌幅方面,钢铁板块退潮,本钢板材、太钢不锈、安阳钢铁跌逾4%。有色金属、区块链板块同样跌幅靠前。

    中金公司认为,上证指数中期日线级别的上涨趋势并无明显结束迹象。在中国经济预期稳定、市场整体估值不贵背景下,建议投资者继续以持股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