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线教育概念股有哪些 在线教育股票是否会上涨?

    在线教育即e-Learning,或称远程教育、在线学习,现行概念中一般指的是指一种基于网络的学习行为,与网络培训概念相似。那么,在线教育概念股有哪些,在线教育股票是否会上涨呢?我们来看看吧。

    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VIPKID宣布,完成总额达2亿美元的D轮融资,腾讯不仅作为战略投资人参与,还宣布与VIPKID在云服务、人工智能、互联网教育、教育公益等多个方面达成全面战略合作。而除腾讯外,阿里系云锋基金也参与了本轮投资。

    在线教育概念股有哪些
    在线教育概念股有哪些

    有数据表示,2013年以来,中国在线教育行业每年保持30%以上的增速,预计到2017年,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将突破2800亿元。在此环境中,BAT三巨头早已发力布局。数据显示,截至今年8月,VIPKID目前付费学员数超过20万,北美外教数量超过2万,单月课时量达到219万节。

    今年7月单月营收突破4亿元,今年营收有望突破50亿元。据了解,去年VIPKID占据在线少儿英语50%以上的市场,业内人士认为,在强大资本以及腾讯等战略伙伴的助推下,VIPKID在该市场的规模优势有望继续加大。

    在线教育概念股有哪些?

    松发股份:收购醍醐兄弟,切入在线教育直播领域,主要为VIPKID、环球雅思等教育巨头提供直播技术服务。和晶科技:参股44%的子公司北京环宇万维科技有限公司(“智慧树”母公司)与阿里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学前教育行业联合解决方案,探索互联网+教育的创新运营模式。

    在近期这一段时间内,在线教育迎来了众多利好。特别是现在腾讯阿里联袂投资在线教育,对于相关概念股来说这将是一个非常广阔的市场空间。然而在这样利好的条件下,相关股票是否会上涨呢?大家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