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五欧美股市全线收涨 黄金剧震上涨0.6%

    美东时间周五,欧美股市全线收涨,本周,标普累涨1.37%,道指累涨0.8%,纳指累涨2.71%,其中纳指创2017年迄今最大单周涨幅,这得益于日内公布的经济数据,其中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逊预期,黄金一度剧震,收盘上涨0.6%,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在8月攀升至三个月高位,乐观消费者信心数据助力美元收复日内跌幅。

    周五欧美股市全线收涨
    周五欧美股市全线收涨

    欧美股市:欧洲STOXX600指数收涨0.60%,报376.14点;道指收涨39.46点,涨幅0.18%,报21987.56点。纳指收涨6.67点,涨幅0.10%,报6435.33点。标普500指数收涨4.90点,涨幅0.20%,报2476.55点。

    大宗商品:COMEX12月黄金期货周五收盘上涨8.20美元,涨幅0.6%,报1330.40美元/盎司。黄金本周累计上涨2.5%。WTI原油期货周五收涨0.06美元,或0.13%,报47.29美元/桶。本周美油累跌1.2%。

    【纳指今年第46次创新高苹果财报超预期本周累涨2.62%】美东时间周五,道指连续四个交易日走高,本周,标普累涨1.37%,道指累涨0.8%,纳指累涨2.71%,其中纳指创2017年迄今最大单周涨幅。日内公布的经济数据喜忧参半,其中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逊预期,有可能打消美联储今年继续加息的计划,但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在8月攀升至三个月高位,8月ISM制造业PMI也创下了2011年4月以来的最高值,该消息无疑再次提振了股市的上涨。

    【因工业股走强及企业业绩强劲欧股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高】欧洲股市周五连续第三日上涨,在连跌三个月后为9月开了个好头,因工业股走强,且法国媒体巨擘维旺迪(Vivendi)业绩强劲提振媒体股。另外,弱于预期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也帮助刺激了股市上的正面情绪,原因是市场认为这项数据降低了美联储在今年剩余时间里再次加息的可能性。

    【8月非农爆冷不及预期黄金剧震上涨0.6%】美东时间周五,金价收涨,万众瞩目的非农数据显示美国8月就业增长不如预期,数据公布后,黄金短线跳涨近10美元,但投资者判断这些数字不大可能改变美国的加息前景,金价高位回落,涨势放缓。

    【油价周五微涨但本周美油累跌1.2%连续第五周下滑】美东时间周五,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周五小幅收高,但录得连续第五周下滑。市场仍在评估飓风系统哈维对墨西哥湾区原油生产及原油精炼需求的影响,同时美元上扬也增加了油价的回调风险。

    【乐观消费者信心数据助力美元收复日内跌幅】美东时间周五,美元小幅回升,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从大幅下跌中也略微反弹,因为此前发布了乐观的美国消费者信心数据,不过市场仍在消化此前公布的令人失望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