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海局势最新消息:南海局势对股市有什么影响?

    南海局势最新消息:8月10日,擅入中国南沙群岛有关岛礁邻近海域的美“麦凯恩”号导弹驱逐舰,被中国海军“淮北”号导弹护卫舰、“抚顺”号导弹护卫舰警告驱离。那么,南海局势对股市有什么影响呢?

    南海局势最新消息:

    南海局势最新消息:7月8日,韩美正式宣布,将在中国家门口部署“萨德”反导弹系统,一旦“萨德”切换至工作模式,中国整个华北、华东、渤海、黄海、东海区域的弹道导弹发射都将实时处于美国监控之下,哪怕不是战争状态,即使是日常的演练发射,都可以被美国实时监控、纪录数据。

    南海局势对股市影响
    南海局势对股市影响

    7月12日,南海仲裁案宣布“最终裁决”,中国政府强硬表示不接受,不承认。南海周边局势紧张。日本共同网13日报道,日本自民党有关东海资源开发的委员会已基本决定将要求政府根据《联合国海洋法公约》向常设仲裁法院提起仲裁程序,以使中国停止在东海进行油气田开发。

    南海局势对股市有什么影响?

    目前美国“里根”号航母等七艘美军舰船在南海集结完毕。韩国刚刚宣布部署“萨德”反导系统。日本也在不断挑衅东海防控识别区。毫无疑问这是今年中国一场最大的外交硬仗,关系到中国在南海的基本权益,关系到国家主权和领土的完整。中国已没有退路。

    而中国外交部早就发言,称对此采取不参与、不接受态度。因为这场仲裁,本身就不合法。不合法的裁决不过是废纸一张,它否定不了中国在南海的合法权益,改变不了中国人民维护国际法治尊严的决心。中国愿意与相关国家一道维护南海和平稳定。

    后市投资者还可积极关注军工板块中的北方导航、中国重工、信威集团、航天电子、三力士、巨星科技、长城电脑、抚顺特钢、启明星辰、科大讯飞、中国卫星、北斗星通、中航动控、紫光国芯、通达股份、航天科技、钢研高纳、航天长峰、中航电子、春兴精工、中航重机、景嘉微、成发科技、圣阳股份、楚江新材、中航动力等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