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足战胜乌兹别克 2017足球概念股有哪些?

    8月31日晚19点35分,中国男足国家队将迎来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的第9场比赛,主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本场比赛将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中国队获得多次破门机会,但是屡屡与进球失之交臂,最后国足战胜乌兹别克。那么,足球概念股有哪些呢?

    国足战胜乌兹别克

    8月31日晚,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展开倒数第二轮争夺,只剩理论出线希望的中国男足坐镇武汉体育中心1-0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队,继续保有出线希望。上半场比赛,中国队获得多次破门机会,但是屡屡与进球失之交臂。第85分钟,冯潇霆制造点球,郜林主罚命中,为中国队打入制胜一球。

    足球概念股有哪些
    足球概念股有哪些

    本场比赛之前,中国队只拿到6分,暂时排在小组倒数第一,而小组排名第三位的乌兹别克斯坦达到12分,这意味着中国队要想出线,最后两战自己必须全胜,乌兹别克斯坦一分不拿,叙利亚不能拿到三分。艰难形势下,恰逢国家独立日的乌兹别克斯坦又送上了“赢不下中国队,去什么世界杯“的豪言。此战,不仅是中国队的生死战,也是荣誉之战。

    2017足球概念股有哪些?

    2017足球概念股有哪些呢?江苏舜天: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00年1月7日,由江苏舜天(600287)国际集团和江苏省体育局共同建立,并在江苏省工商局、中国足球协会注册的职业足球俱乐部。江苏国信舜天足球俱乐部现隶属于江苏舜天国际集团。江苏舜天国际集团为该公司控股股东。

    绿地控股:2014年1月30日,上海绿地集团正式宣布接手俱乐部,同年2月将其更名为“上海绿地足球俱乐部”,队名则更改为上海绿地申花队。2015年1月,俱乐部更名为“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2015赛季,绿地申花获得中超联赛六名和足协杯亚军。

    亚太科技(002540)、利源精制(002501)、中视传媒(600088)、博威合金(601137)、楚江新材(002171)、山西证券(002500)、江苏舜天、中信国安(000839)、绿地控股(600606)、上港集团(600018)、人和商业(01387)、绿城中国(0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