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韶钢山盘中触及涨停 数据显示其获四机构席位买入

    周二韶钢松山盘中触及涨停,全天大涨8.79%。受其影响,钢铁板块急剧拉升,一度领涨市场。

    据盘后龙虎榜数据,韶钢松山获四机构席位买入,累计买入金额达1.45亿元,占公司今日成交总额10.47%。其中买一机构买入4102.79万元,占公司今日成交总额的2.96%。

    韶钢山盘大涨直至涨停
    韶钢山盘大涨直至涨停

    8月韶钢松山曾多次登榜。除首次登榜时遭一家机构卖出外,后两次均获多家机构买入。随着关注热情升温,该股今日以7.18元的收盘价创年内新高。

    当晚韶钢松山披露的业绩预告,或许揭示出机构追捧的主因。预告称,公司预计前三季度盈利约17.5亿元,较去年同期扭亏为盈。

    光大证券分析师认为,目前钢铁行业的盈利仍然面临良好的政策和市场环境。预计二季度盈利佳、估值低的钢铁股短期内仍将受到资金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