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火车脱轨最新消息 轨道交通概念股有哪些?

    印度火车脱轨最新消息:印度那格浦尔至孟买火车29日早晨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卡扬脱轨,截至目前已造成多人受伤,救援人员正在赶往现场。五节车厢和机车车头侧翻,该路段的交通也受到影响。

    印度火车脱轨最新消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9日早上,印度一列火车在马哈拉施特拉邦卡扬发生脱轨事故,目前伤亡不明。报道称,火车5节车厢和机车车头发生侧翻。事故发生后,救援人员赶往现场。印度新德里电视台称,至少20人受伤。《今日印度》和《印度时报》则称,目前无人伤亡。据悉,这是印度两星期内发生的第三起火车脱轨事件。

    印度火车脱轨最新消息
    印度火车脱轨最新消息

    本月19日晚,一列14节编组的火车从印度东部奥里萨邦普瑞市开往北部圣城哈里多瓦,在新德里以东约100公里处脱轨。事故导致22人死亡,156人受伤。当地时间23日凌晨2点40分左右,印度北部城市坎普尔附近的奥赖亚区发生一起列车脱轨事故,导致至少70人受伤。

    轨道交通概念股有哪些?

    轨道交通概念股有哪些呢?马钢股份(600808):依托核心技术、推进结构调整,展望未来,中国经济进入增长速度换挡期、结构调整阵痛期、前期刺激政策消化期“三期叠加”,呈现出“从高速增长转为中高速增长、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升级、从要素驱动转向创新驱动”的新常态。钢铁行业产能过剩,需求缓中趋降,企业经营形势依然艰难。

    辉煌科技(002296):公司充分受益于未来我国铁路和地铁投资规模的增长:公司业务集中在国铁、地方铁路和地铁市场,在铁路信号微机监测系统、铁路防灾系统领域具有一定的竞争实力。

    中国铁建(601186):中国铁建将受益于中国铁路与市政建设成长。永贵电器(300351):深耕连接器市场,放眼轨交零部件。中铁二局(600528):西南铁路建设龙头,泛亚铁路最大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