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牛市来了该怎么操作 周二股票操作策略详解

    大盘上周五再次突破3300点后没有墨迹,今天直接爆量上攻,很多人开始谈牛市,牛市真的来了吗? 大牛市不敢轻易下结论,短期阶段性的牛市行情是可以期待的。上周五突破之后,月线macd就形成了金叉,本周结束8月份行情,收盘在3330点之上的话,月线的放量金叉就形成了。

    股票操作策略
    股票操作策略

    月线放量金叉的想象空间有多大?大家还是得把大盘的月线历史走势都去翻一遍,长期下跌横盘后的金叉,至少都是阶段性的牛市,大牛市也有两次,一个是998点,一次是1849点。这一次的金叉,刚好就是1849点牛市之后股灾低点后的横盘形成的,横盘时间不算短,看个熔断高点3500点附近不是什么大问题。

    牛市了该怎么操作?牛市就一个字:捂。不要总是看着别人家孩子聪明,对自己家孩子恨铁不成钢,要对自己的孩子更有信心。

    明日走势

    大盘连续两个交易日大幅冲高,整体指数出现大幅放量的现象,增量资金进场明显。再次突破3300点后出现补量行为,意味着上涨行情还没有结束。明天开始关注30分钟调整构筑上涨中枢的低吸进场机会,今天在3331点附近留下一个跳空向上的缺口,短期大概率要回补,这就是低吸进场时机。按照30分钟上涨+盘整+上涨的走势结构,大盘的目标位要在3500点附近一带。

    创业板今天也出现放量补涨,30分钟的上涨趋势大概率形成,明天开始构筑上涨中枢的第三笔下跌,1830~1820区间面临低吸进场时机,下一目标位1900点附近。

    操作策略

    低吸进场,低估价值成长股继续持股,同时回调注意配置券商,牛市必配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