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印边境最新消息:中印关系对印度股市有何影响?

    2017中印边境最新消息:8月28日,外交部发布消息称,今日下午14时30分许,印方将越界人员和设备全部撤回边界印方一侧,中方现场人员对此进行了确认。中方将继续按照历史界约规定行使主权权利,维护领土主权。

    中印边境最新消息:

    稍早前,印度外交部也发布消息称,中印双方已同意结束从6月开始的洞朗对峙,这一基础上,洞朗对峙地区军事人员正在迅速撤离。消息公布后,印度货币卢比兑美元汇率和印度股市孟买30指数双双上涨,截止下午3点左右,印度卢比兑美元延续此前涨势,涨幅达到0.3%,报63.87兑1美元。印度孟买30指数上涨0.5%,报31772.45点。

    2017中印边境最新消息
    2017中印边境最新消息

    此前,印军越界事件给中印关系蒙上阴影。投资者关注该事件是否会对A股相关公司造成影响,纷纷询问美的集团(000333)、中兴通讯(000063)等多家公司。其中,禾丰牧业(603609)表示确实在印度合资设立企业,目前一切正常,不过未有建新厂计划。

    杰瑞股份(002353)则称中印关系变化对公司影响非常小。另外,海康威视(002415)在接受机构调研时直言,去年印度是成长比较不错的一个市场,如果政治因素发生变动,那么下半年的收入将带来不确定性,继而导致海外收入都可能会有波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