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统计局:浙江7月住宅销售价格涨幅收窄

    记者从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获悉,浙江7月住宅销售价格涨幅继续收窄。从环比数据来看,7月浙江全省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比上月收窄0.3个百分点。11个设区市价格除杭州持平外均上涨,其中涨幅较大的是金华和温州,价格分别上涨1.3%和1.0%,宁波价格上涨0.3%。

    浙江住宅价格涨幅收窄
    浙江住宅价格涨幅收窄

    与上年同月相比,7月浙江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12.1%,涨幅比上月收窄1.8个百分点,连续9个月回落。11个设区市价格全部上涨,涨幅较大的是金华、杭州、衢州和绍兴,价格分别上涨13.0%、11.9%、11.2%和10.2%。

    二手房的涨幅也呈现收窄态势。与上月相比,7月浙江全省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7%,涨幅比上月收窄0.2个百分点。11个设区市价格十涨一平,其中涨幅较大的是台州和绍兴,价格分别上涨1.4%和1.1%,杭州价格上涨0.8%,衢州价格持平。

    从同比数据来看,7月浙江全省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14.2%,涨幅比上月收窄0.9个百分点。11个设区市价格全部上涨,涨幅较大城市为嘉兴、杭州、台州和衢州,价格分别上涨25.0%、15.8%、14.8%和12.3%,其中嘉兴、杭州和衢州价格涨幅分别比上月收窄2.4个百分点、1.6个百分点和0.2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