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石油中期派息多少 中国石油派息率是多少?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油气行业占主导地位的最大的油气生产和销售商,是国有企业,是中国销售收入最大的公司之一,也是世界最大的石油公司之一。那么,中国石油中期派息多少?

    中国石油中期派息多少?

    中国石油(601857)24日晚披露半年报,按国际财报准则,公司上半年实现营收9759.09亿元,同比增32%,主要受原油、天然气、成品油等价格上升及销售量增加影响;实现净利润126.7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121.45亿元。

    中国石油派息率是多少
    中国石油派息率是多少

    中国石油中期派息多少呢呢?每股派息0.06926元,总派息额126.76亿元,派息率100%。下半年,预计国际油价中低位震荡运行,公司将继续加大炼化一体优化,提高专用料等厚利化工产品比重。

    2017年上半年,全球石油市场供需逐步趋向平衡,国际油价宽幅震荡,期内平均价格同比大幅上升。公司抓住油气价格回升、天然气需求增长的有利时机,充分利用上下游一体化的优势,强化产炼运销储贸平衡,深化改革与创新驱动,持续优化生产,努力提升增效,生产经营安全平稳受控,经营业绩大幅增长。

    半年报还显示,受国际原油价格上升和国内天然气产量增加影响,勘探与生产板块经营利润69.16亿元,同比扭亏增利93.35亿元;炼油与化工板块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强化成本费用控制,主要技术经济指标好于上年同期,为公司整体盈利提供重要支撑。炼油与化工板块经营利润158.3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