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自贸区设立服务中心 天津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

    天津自贸区设立服务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简称“中国贸促会”)23日与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简称“天津自贸区”)管理委员会在天津签署合作,双方拟在促进对外贸易投资等八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那么,天津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呢?

    天津自贸区设立服务中心

    根据《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与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促进对外贸易投资、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提供涉外商事法律服务、联合开展研究工作等方面携手合作,为自贸区企业“走出去”提供便利化服务。此外,双方还将加强会展资源整合,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合作举办会展人才培训,共同促进会展业改革发展等。

    天津自贸区设立服务中心
    天津自贸区设立服务中心

    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认为,在天津自贸试验区设立综合性服务机构,能够为企业提供国际化的多元纠纷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妥善高效解决国际商事纠纷,能够为企业“走出去”提供国外的贸易政策、海外投资、融资上市等方面的咨询服务;能够组织相关企业参与国际商事规则和标准的制定,拓展企业权益等。

    天津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

    天津自贸区概念股有哪些呢?天津自贸区概念股午后异动拉升,截至发稿,天津磁卡(8.2500.75,10.00%)涨停,津劝业(9.210,0.20,2.22%)、海泰发展(6.410,0.24,3.89%)、\*ST松江(5.800,0.08,1.40%)涨逾3%,津滨发展(4.460,0.05,1.13%)、滨海能源(11.240,0.02,0.18%)、天保基建(7.900,0.05,0.64%)涨逾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