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城汽车什么时候复牌 长城汽车复牌后能涨吗?

    长城汽车(601633)8月22日晚间披露澄清公告,近日媒体报道提及公司正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简称“FCA”)谈判收购其旗下吉普品牌事项。那么,长城汽车什么时候复牌呢?我们来看看。

    长城汽车什么时候复牌?

    长城汽车什么时候复牌呢?长城汽车(601633)公告称公司并未与FCA公司董事会建立联系或谈判、签署文件,A股8月23日起复牌。长城汽车称对FCA进行了关注及研究,但相关研究截至目前无实质进展。

    长城汽车复牌时间
    长城汽车复牌时间

    同日长城汽车晚间发布公告称因核实新闻媒体相关报道,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本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本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7年8月22日起停牌,将待核实相关情况后尽快复牌。

    6月12日,长城汽车AH股盘中出现放量暴涨走势,韯止A股收盘,长城汽车A股涨8.71%,报13.86元;截止港股收盘,长城汽车H股涨幅超过21%,报11.02港元/股。

    目前该股呈现明显的逼空架势,如果继续被逼空,不排除会走出恒大那样短期出现快速暴涨走势,从盘面情况看,目前买入最多的是大摩(疑为平仓盘),卖出最多的是海通。数据显示,长城汽车首5月销量近40万辆增3%。

    根据SFC计算的最新数据显示:长城汽车港股做空股数达7.06亿股。而做空价格大于9块的只有9200万股,假设这些全部没有平仓,那按最新价格8.73算,已经大约6亿股的空头在亏损,接下去只要长城汽车港股涨幅超过10%,全部空头会开始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