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龙虎榜:机构资金博弈次新股明显

    今日机构资金在次新股上博弈明显。交易所盘后龙虎榜显示,剔除未开板次新股后,机构共现身了四只次新股的龙虎榜。双一科技和弘宇股份获机构席位买入。双一科技龙虎榜中,机构买入约2651.93万元,占公司今日成交总额的6.31%。机构占据弘宇股份买五席位,买入金额247.61万元,占公司今日成交总额的1.44%。

    机构资金博弈次新股
    机构资金博弈次新股

    但机构在恒润股份上有所分歧。买二的机构席位买入510.37万元,但同时遭到卖一的机构卖出766.50万元。最终净卖出256.13万元,可见双方博弈明显。

    此外,唯一一个被机构席位卖出的次新股是京泉华,卖一机构卖出751.08万元,占公司今日成交总额的4.33%。

    有机构资金在次新股上态度分化,各券商机构也各执一词。华泰证券认为,次新股在经历一段时间下跌后,其估值逐渐回归理性估值区间。一批基本面较好的优质次新股获机构资金青睐也无可厚非。不过也有机构持谨慎态度。华创证券认为,伴随近期新股上市涨停板数量明显减少,买入次新股获利的概率有所降低,建议回避质地一般,且无实质性业绩支撑的的次新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