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方网络与惠州惠阳区合作 共同开发文化旅游产业

    东方网络今日公告,8月21日,公司与惠州市惠阳区人民政府签订了《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在惠阳区政府行政区域内共同开发文化旅游产业项目,采取包括但不限于PPP项目模式运作。

    东方网络与惠州合作
    东方网络与惠州合作

    具体来看,东方网络与惠阳区政府拟在惠阳区平潭镇川龙岛区域建设一个高端文化旅游产业综合区。其中,东方网络将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具体负责承接实施本次合作项目,自框架协议签署后三个月内,东方网络将出具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包括但不限于与相关IP授权方的合作、授权资料,东方网络将保证用于项目中IP的合法性。

    惠阳区政府方面则将给予上述合作项目政策优惠,提供项目快捷审批服务,并积极推动项目有关的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整治工作,采取包括但不限于PPP项目模式运作。

    公司表示,本次签署的合作协议符合公司的战略规划,合作双方将努力推动设立政府产业引导基金参与项目投资。若合作双方针对本次协议约定范围展开具体项目合作,将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