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江证券获准设24家分支机构 将开雄安新区分公司

    长江证券18日晚间披露公告称,根据湖北证监局批复,公司获准设立24家分支机构,其中包括3家分公司和21家C型营业部。值得一提的是,3家拟设立的分公司中,1家将落地河北省雄安新区,另外2家则位于西南地区的云南昆明市和贵州贵阳市。

    长江证券开雄安分公司
    长江证券开雄安分公司

    在此之前,已有多家证券公司透露进驻雄安新区的计划或进展。今年4月,九州证券在其官方网站披露称,为积极响应国家建设雄安新区的规划,支持新区的经济发展和建设,公司拟设立九州证券雄安分公司,并委派公司总经理助理范修宇负责雄安分公司的筹建工作。今年5月,安信证券收到深圳证监局批复,公司获准新设27家分支机构,其中包括在河北省雄安新区设立分公司。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长江证券继续保持稳健发展,公司1至6月共实现营业收入27.64亿元,同比增长逾7%。值得一提的是,上半年公司收入结构进一步优化,创新业务收入贡献持续提升,包括证券自营、投资银行、资产管理等多项业务收入占比均超过10%,并较去年同期有明显增长。

    截至目前,长江证券共设立了39家分公司、246家营业部,分支机构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司表示,此次获准设立24家分支机构,将有利于进一步优化业务布局,整合区域资源,促进线上线下业务融合,及时有效地满足客户多元化财富管理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