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研院什么时候上市 建研院上市后大概能涨多少?

    新股申购是股票市场上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往往成功中签一只新股带来的收益是翻倍的,因此,投资者对新股申购是很重视的。那么,建研院什么时候上市,建研院上市后大概能涨多少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建研院上市时间
    建研院上市时间

    经营范围:建筑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培训。建筑材料及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建筑工程施工(凭资质证书经营);计算机软件、硬件及外围设备的研发、销售。

    建研院什么时候上市?

    投资者在2017年8月24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7年8月24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建研院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还未得知。

    另外,网上投资者申购新股中签后,应根据《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及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17年8月28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