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威复材什么时候上市 光威复材发行价格是多少?

    威海光威复合材料(300699)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碳纤维、碳纤维织物、碳纤维预浸料、碳纤维复合材料制品及碳纤维核心生产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碳纤维行业全产业链布局。那么,光威复材什么时候上市呢?

    光威复材发行价格
    光威复材发行价格

    经营范围:高性能纤维、织物、预浸材料、各类复合材料制品及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开发与咨询?备案范围内的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主营业务:专业从事碳纤维及碳纤维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光威复材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6.33亿元,同比2015年的5.43亿元增长了16.64%,但是同年利润总额却仅同比增长了5.38%、增幅较营业收入低。同时,根据招股书披露,光威复材2016年的主营产品产能利用水平并不高,其中碳纤维产能利用率仅为为58.78%,也即有4成以上的产品产能处于闲置状态;同时,该产品的产销率也并不高、仅为73.24%,待售产品积压现象较严重。

    光威复材什么时候上市?

    获悉,光威复材300699申购日期:2017-08-23(周三),光威复材300699中签号公布时间:2017-08-25(周五),光威复材300699中签号缴款日期:2017-08-25(周五),光威复材300699发行价:预估11.26元。那么,光威复材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光威复材300699上市时间: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