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龙虎榜:多机构抢筹次新股 买入股涨幅均超4%

    15日,沪指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指尾盘顺利翻红。盘后龙虎榜信息显示,剔除未开板的次新股后,多个机构抢筹次新股。索通发展、南卫股份、东尼电子、惠威科技等多只次新股纷现机构身影。获机构买入的次新股均现良好,涨幅皆超4%。

    多机构抢筹次新股
    多机构抢筹次新股

    尾盘涨停的索通发展颇得机构喜爱。三机构合力买入11172.52万元,占公司今日成交总额的8.56%。东尼电子获两个机构席位买入,分别占据买一和买二位置,买入1633.62万元和1315.79万元,占公司今日成交总额的3.70%。

    此外,一个机构买入南卫股份2230.63万元,占公司今日成交总额的6.37%。惠威科技的龙虎榜也出现一个机构席位占据买四席位,买入金额为224.96万元,占公司今日成交总额的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