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铝概念股有哪些 铝价格最新行情怎么样?

    中国政府关停过剩产能的推动下,中国铝价大幅上扬,但交易商称下游需求疲软,而且产能削减的幅度或许没有预期那么大。交易数据暗示,一些投资人在为铝价修正做准备。那么,2017年铝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铝价格最新行情怎么样?

    虽然近几个交易日国内商品期货市场出现普遍调整,不过沪铝却相对抗跌。上周沪铝1710合约上涨9%。外围市场,伦铝表现也很强势,上周上涨逾7%。分析人士指出,供给层面,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推进,支撑铝价上行。

    2017年铝概念股有哪些
    2017年铝概念股有哪些

    有数据显示,截至7月中旬,中国电解铝违规产能487万吨,供给侧改革已经影响约395万吨。同时,环保要求供暖季减产,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供给压力。需求层面目前来看也仍保持平稳增长。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在周期板块大调整的情况下,铝概念股也纷纷重挫。但若后市铝价仍能维持强势格局,概念股的机会仍值得关注。

    2017年铝概念股有哪些?

    中国铝业:是中国最大的氧化铝生产商和中国最大的原铝生产商,氧化铝产量位居全球第二,具有国际竞争力。公司下设10个分公司和1个研究院,并拥有12个主要的控股子公司,企业信用等级被标准普尔评为BBB+级。公司产品以氧化铝、电解铝为主,其控股股东中国铝业公司正在对上下游资源进行整合。

    云铝股份:是中国十四家重点铝企业之一。主营业务是铝冶炼、铝加工产品、炭素及炭素制品的生产和销售,积极依托云南特有的铝资源优势和清洁能源优势,依靠公司科技和管理优势,加快构建集铝土矿开采,氧化铝生产,电解铝冶炼和铝深加工为一体的完整铝产业链。

    中孚实业:是以电、铝、铝深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电力是构成电解铝生产的主要成本之一,公司铝电合一的综合成本竞争优势非常明显,每吨铝耗电成本比一般电解铝厂要低很多。公司通过中孚电力的成立,将铝、电两大核心资产进行整合,以保持公司“铝电合一”的综合成本优势。

    南山铝业:南山铝业作为国内唯一以铝材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形成了一条从能源、氧化铝、电解铝到铝型材、高精度铝板、带、箔的全球唯一短距离最完整铝产业链,规模和产量持续稳居铝产业大型企业前列。山东南山铝材总厂是公司的支柱企业,是国家建设部铝合金建筑型材定点生产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