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亿利洁能什么时候复牌 2017亿利洁能复牌能涨吗?

    虽然距亿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亿利洁能,600277.SH)最近一次更改公司名称过去了一年半,但这家公司在转型清洁能源生产商的道路上已走了三年多的时间。那么,亿利洁能什么时候复牌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亿利洁能公司简介:

    亿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内蒙古亿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1月由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发起设立的股份公司。公司于2000年07月04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开发行上市。股票代码:600277。注册资本273,894.01万元。

    亿利洁能复牌时间
    亿利洁能复牌时间

    公司于2015年12月更名为亿利洁能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相应变更为:亿利洁能。公司聚焦洁能环保,治理大气污染。打造产融网一体化的多能互补、分布式、智能化的“冷、热、电、气”四联供的高效清洁能源利用投资和运营平台。公司产业涵盖高效清洁热力生产、智慧能源、能源化工等领域。

    亿利洁能什么时候复牌?

    根据亿利洁能8月5日公布的资产收购预案显示,上市公司此次购买的标的资产包括亿利洁能持有的正利新能源49%股权、库布其生态50%股权、迎宾廊道60%股权、亿源新能源100%股权,亿利洁能第一大股东亿利资源集团持有的库布其生态20%股权以及亿鼎投资中心所持有的热电联产资产。

    上述标的资产加总资产净额为23.14亿元,对标26.35亿元的交易价格,其增值率不到14%。较低的增值率意味着,亿利集团及实际控人王文彪在此次交易中扮演了白马王子的角色,向上市公司几乎平价输送了上述超26亿元的资产。

    自今年3月6日停牌筹备资产重组事项起,5个月的时间过去,亿利洁能公布的这项资产收购预案却低于部分投资者的预期。有投资者在股票交流平台认为,这次长时间推进的重组成为关联交易式重组,且不构成重大重组,因而重组事项就显得较为普通。亿利洁能什么时候复牌呢?亿利洁能600277复牌时间公布:2016年8月24日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