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宝实拟现金收购桂林海威 拓展军工领域市场

    *ST宝实今日披露,公司拟以不超过3.3亿元现金收购桂林海威船舶电器有限公司(简称“桂林海威”)75%股权。公司表示,如收购成功,将与现有军工业务形成良好协同效应,进一步拓展公司在军工领域的市场,构建军工板块事业群。

    *ST宝实拟收购桂林海威
    *ST宝实拟收购桂林海威

    公告显示,桂林海威几十年来从事舰船(包括航母、潜艇、军舰等)消磁设备的研发和配套生产,扫雷设备等的研发生产,细分领域排名第一,军工四证齐全。其最近三年未经审计的净利润平均数近3000万元;2017年1至5月实现营收5000余万元,净利润约2100万元。

    桂林海威在海军消磁、扫雷行业中具有世界领先的研制和生产能力,主要客户为船厂和军方,以及从事国防科研生产的相关单位,例如:海军相关装备部门采购中心、承担国家重大舰船项目建设的十余家核心骨干造船厂及科研院所,包括但不限于东北、华东、华南、华中等地特大型造船厂及特大型船舶企业下属研究院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