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昭衍新药什么时候上市 昭衍新药大概能涨多少?

    证监会上周五晚间核发了7家企业的IPO批文,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昭衍新药”)名列其中。据了解,昭衍新药此次IPO的保荐机构为德邦证券。那么,昭衍新药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昭衍新药公司简介:

    公司主要从事以药物非临床安全性评价服务为主的药物临床前研究服务和实验动物及附属产品的销售业务,公司作为从事医药研发外包服务的专业组织,主要的主管部门也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昭衍新药上市时间
    昭衍新药上市时间

    药物临床前研究服务为公司的核心业务,业务范围包括非临床安全性评价服务(或称法规毒理学试验服务)、药效学研究服务、动物药代动力学研究服务等。

    此外,公司还从事少量药物筛选等药物发现研究、临床试验、政策法规咨询等医药研发外包服务及相关的技术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公司在经营规模、技术人才、业务经验、技术水平与质量控制、行业资质和客户资源等方面已具备较大优势。

    昭衍新药什么时候上市?

    证监会6月27日披露的《主板发审委2017年第96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显示,昭衍新药IPO获通过。其此前披露的招股书显示,昭衍新药此次拟在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2050万股,计划募集资金4.62亿元。那么,昭衍新药说明时候上市呢?目前具体上市时间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