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墨电极概念股有哪些 石墨电极最新价格走势分析

    从需求看,国家年初开始对地条钢和中频炉进行彻底清理和整治,导致钢厂对电弧炉的需求急增,带动石墨电极全年需求可能达到近60万吨。那么,石墨电极概念股有哪些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石墨电极概念股有哪些?

    方大炭素:是国内最大的石墨电极生产企业。中国宝安:子公司贝特瑞主营石墨相关制品及负极材料的精深加工。南洋科技:布局石墨烯,战略发展路径清晰。

    石墨电极概念股有哪些
    石墨电极概念股有哪些

    *ST烯碳:公司本次募投项目烯碳新材料研究院的主要研究方向是烯碳新材料研究:活碳、汽车动力电池所需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碳导热材料、高性能碳纤维、石墨烯、纳米碳材料。

    锦富技术:石墨烯制备技术。中泰化学:子公司厦门凯纳是国内首批从事石墨烯、石墨烯微片生产研发的新兴专业化高科技企业。

    石墨电极价格走势分析:

    有消息显示,石墨电极涨4690元/吨,涨幅达6.74%;市场资源仍表现紧张状态,价格谨慎上涨。业内认为,从供给看,今年环保督查规模大、力度强,河北、山东和河南等省生产企业多数被限产、停产,机构预计全年产量或不足50万吨。

    从需求看,国家年初开始对地条钢和中频炉进行彻底清理和整治,导致钢厂对电弧炉的需求急增,带动石墨电极全年需求可能达到近60万吨。10万吨需求缺口年内难以缓解,机构预计超高功率石墨电极价格或突破10万元/吨,较现价再翻一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