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煤炭概念股有哪些? 最新煤炭股行情分析

    刚刚跟进煤炭、钢铁、有色金属等周期股票的股民,内心是崩溃的。经过前段时间的集体爆发,这些板块8月10日迎来了全面回落。那么,2017煤炭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最新煤炭股行情分析:

    生意社总编、中国大宗商品发展研究中心秘书长刘心田说,本轮商品期货大涨从钢铁带动有色金属,再到对化工商品形成拉动,这个行情从6月份开始。按照之前一般上涨3个月的周期看,6月到8月末也基本完成了上涨周期。

    最新煤炭股行情分析
    最新煤炭股行情分析

    而且本轮涨幅速度过快,行情过猛,已经把此后的利好透支掉了。预计8月下旬,最晚9月份行情或出现拐点。从需求端看,目前依然存在地产和基建增长放缓的情况,同时,PPP项目下半年也会陆续减少,这都说明下游的需求不会特别强劲,难以支持持续的上涨。

    卓创分析师崔玉娥称,对于近期动力煤价上涨,6月份以来发改委已多次召开会议,提出将释放先进产能,对煤价上涨进行抑制。如果后期产能释放力度够强,价格下调也是必然。此外,进入8月中下旬后,煤炭需求旺季也将步入尾声,因此这也可能是煤炭的最后一波疯狂。而股市中这些公司的表现,对大宗商品的基本面还是有一定依赖的。

    2017煤炭概念股有哪些?

    山煤国际:山煤国际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系中油吉林化建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12月25日,山煤集团以借壳方式在国内同行业率先实现了煤炭主营业务的整体上市。经营范围为新能源开发;煤炭、焦炭产业投资;煤焦及其副产品的储运出口;物流信息咨询服务。

    西山煤电:山西西山煤电股份有限公司系于1999年4月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晋政函[1999]第12号文批准设立。经营范围为煤炭生产、洗选加工、电力生产及销售;矿山开发及设计施工;矿用电力器材生产、经营。

    潞安环能:公司是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晋政函〔2001〕202号文批准,由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郑州铁路局、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宝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天脊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和山西潞安工程有限公司,于2001年7月19日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除集团公司以煤炭生产经营性资产出资外,其他发起人全部以货币资产出资。

    阳泉煤业:公司(原名:山西国阳新能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煤炭生产、洗选加工、销售;电力生产、销售;热力生产、销售,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设备租赁;批发零售汽车(除小汽车)、施工机械配件及材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