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股市预测及操作策略 大盘继续呈现上升趋势

    昨天,多空双方围绕3280点附近反复展开拉锯战,尾盘还是强行拉红,收报3181点,成交量回到2500亿上方。盘面资源股分化比较厉害。钢铁和煤炭主调,有色继续强势,不过很多冲高回落,说明连续上涨之后,资金分歧加大。

    今日走势

    今日关注60分钟macd。放量金叉,要挑战3305点新高,金叉失败继续出现杀跌绿柱子这意味调整没有结束,冲高回落位置。

    股市预测及操作策略
    股市预测及操作策略

    创业板在主板面临压力位反压的时候,横盘震荡了一两周时间,昨天迎来中阳线上攻。低估价值成长股成为资金关注的焦点。创业板压力位1766~1780点,今天资金要试水压力位,继续放量上攻,下一个至关重要的压力位在1850点区间。

    操作策略

    按照前日提示的思路进行仓位的配置:蓝筹股涨高的出局,选择相对低位的品种,煤炭、钢铁、有色和化工,业绩增长市盈率低就行。创业板选择低估价值成长股,王的女人就是最简单的选股思路,维持半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