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大盘预测及操作策略 大跌低吸进场小跌低吸高抛

    这是一段非常美好的挣钱时光,但是,美好的日子不会太长久,随着整个板块龙头股的涨幅都达到了一倍左右,短期的风险也将显现。

    下周大盘预测及操作策略
    下周大盘预测及操作策略

    投资要张弛有度,特别是某个阶段做的太顺手的时候,不能乘胜追击,而应该歇一歇,让自己膨胀的自信心回归理性。

    加之指数也处于一个非常敏感的压力阶段,JSZZ格局也不太明朗,需要让市场消化下这些不确定性,为后期的继续上涨做准备。

    所以,接下去的操作思路送大家一句话:猥琐发育,别浪!

    下周走势

    本周大盘周线实现7连阳,一根长上影线的放量倒锤线,意味着压力显现。日线上连续三天放量阴线调整,下周大概率要延续调整。

    本次调整的级别,小一点看10日均线能否止跌,不能止跌看20日均线。大一点,应该要超过100点的空间,年线形成最强支撑位。这属于上涨趋势中的回调,大跌就低吸进场,下跌维持半仓短线波段操作。

    上证50今天首次跌破上涨趋势线,缩量,不能定义为有效跌破,下周止跌回温,大盘就是一个小级别调整,止不住有效跌破,就看大调整。

    操作策略

    大跌低吸进场,3200点下方考虑分批介入,以价值成长股和蓝筹股为主。小跌依然维持半仓做低吸高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