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新股怎么申购 新股申购指南一览

    股票投资人应当非常的清楚申购新股并不是在申购之后就一定可以成功的买到,因此掌握一定的申购新股的技巧对于提升打新股投资的收益也是非常有帮助。那么,2017新股怎么申购呢?

    2017新股怎么申购?

    2017新股怎么申购呢?1、最新的新股申购的规则是根据投资者持有的股票市值来确定网上可以申购的额度,持有股票市值一万元人民币以上的投资人才能够参与到新股申购上海证券交易市场每一万元人民币的市值可以申购一个单位而不满足一万元的部分不计入当申购额度当中,证券交易市场每5000元市值可以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满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到申购额度当中。

    新股申购指南
    新股申购指南

    2、投资人在申购委托之前应当将申购款全额存入在证券公司开立的资金账户当中。申购时间之内投资人按照委托买入股票的方式已发行的价格填写委托单,一经申报之后就不能够撤单。申购的配号会根据实际有效的申购进行了,一个有效的申购单位都会配备一个号码对所有有效的申购单位按照时间的顺序连续配号。

    3、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各位投资人注意的是,对于每一只新股发行凡是参与网下发行报价或者是申购的投资人不能够再参与网上新股申购。

    4、在新股申购当天投资人应当准备好足额资金通过证券账户进行新股申购买入委托和买股票的菜单是一样的,上海证券交易市场的股票需要是一千股的整数倍,深圳股票交易市场向是500股的整数倍超过可以申购的额度都是无效的,如果多次委托那么也只有第一次的委托是有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