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填权是什么意思 股票除权后一般多久填权?

    股市中的老司机、新韭菜对于高送转概念股并不陌生,但新韭菜们对于填权概念的炒作及操作技项还有些欠缺。那么,股票填权是什么意思,股票除权后多久填权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股票填权是什么意思?

    每年中报、年报高送转概念炒作后,部分个股受资金、公司成长性、概念炒作等因素走出填权行情,股票填权是什么意思?顾名思义,填权是股票高送转之后股价再度上涨至送股前价格,也就是所谓的回补缺口。

    股票除权后多久填权
    股票除权后多久填权

    在除权半年后再关注。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送转股除权多数在阶段性高点除权。所以对庄家而言,除权后正好给了一个休整期。所以能走出填权行情的个股,其启动时间往往是在除权后半年左右。因为良好的成长性是填权的必要条件。

    除完权后,送股的股票填权的条件是什么?1、选择送转除权股时,最好选择是10送转3到6之间的股票,并且是第一次送转股的股票。因为任何主力在入驻时,都要事先做计划。对于主力而言,如果想长期运作,那么最好的手法是:先通过推出小比例送转股。其间经过配股,然后不断的填权,从股价长期走势看,股价涨幅往往十分惊人。

    2、流通股本不宜过大。因为具备良好的股本扩张性,是这只股票能顺利填权的重要条件。一般情况下,第一次除权时,流通股本最好在6000万股以下,并且越小越好。有很好的大盘走势相配合。因为顺势而为可减轻拉升时的压力,而逆势拉升不但难度大,并且还十分乍眼。选择除权前涨幅不大的个股。显然在市场主力获利不大的情况下,继续推高股价是其必然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