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人零售概念股有哪些 无人零售概念股一览

    近期,马云表示要在7月8日-12日第二届淘宝造物节上推出阿里无人咖啡馆“淘咖啡”,以无人超市、无人咖啡馆等业态为代表的“无人零售”成为新零售主题下的又一看点。那么,无人零售概念股有哪些呢?

    无人零售概念股有哪些?

    无人零售概念股有哪些呢?神思电子(300479):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479)是身份识别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专业从事智能身份认证终端和行业应用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

    无人零售概念股
    无人零售概念股

    新开普(300248):公司主营业务为智能一卡通系统的软件及各种智能终端的研发、生产、集成、销售和服务,为客户提供身份识别、小额支付、资源管控、信息集成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智能一卡通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及个性化定制服务。

    远望谷(002161):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以RFID业务为主业的上市公司,超高频RFID在服装零售业的应用已开始爆发。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与阿里巴巴已有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