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客获得中国140架飞机订单 正洽商出售A380

    空客公司获得了中国140架单通道和宽体客机订单,按照目录价格计价值220亿美元;空中客车表示,还在洽商向中国出售更多的A380飞机,双方还签署了深化航空航天领域合作的协议。

    空客获140架飞机订单
    空客获140架飞机订单

    空客首席执行官TomEnders周三在柏林表示,根据双方敲定的框架协议,空中客车将向中国出售100架A320系列飞机,其中包括现有发动机版本,也有新发动机版本,另外还有40架最新款双通道A350飞机订单。

    “这是对我们先进产品的巨大支持,不仅包括单通道,同时还包括宽体客机,”Enders说。“中国是当今世界最重要的航空市场之一”。此外,双方还在洽谈向中国出售更多的A380飞机,Enders说。

    据Enders,空中客车目前在天津有一条窄体客机组装线,A320的组装将在天津厂和欧洲厂之间分摊。该公司还在研究扩大天津的A330完成和交付中心建设,令其同时满足A330Neo以及A350飞机的要求。Enders说,另外,双方还将探索在直升机制造和航天科技领域深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