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顶格申购是什么意思 2017如何顶格申购?

    最近股市上又有23只新股片将在本周二和周三集中发行,据专业人士分析预测,23指新股网上发行申购上限总共149.4万股,网上顶格申购这23只新股需配市值约为1500万元。那么,顶格申购是什么意思,如何顶格申购呢?

    顶格申购是什么意思?

    顶格申购是什么意思呢?顶格申购具体指的就是在新股申购当中,如果一个账号的申购上限为x股,那么该账户实际申购x股,达到了股票申购的上限,简单来说也就是一只新股每一个账户的申购上限为3万股,申购3万股就是顶格申购。

    顶格申购需要多少钱
    顶格申购需要多少钱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指的是每个新股,都有申购上限,假如申购上限是1万股,你要先取得了1万股新股额度。而要取得这1万的新股额度,需要提前在20个交易日中,平均每日持有股票市值达到10万元,这样才能获得1万的新股额度。

    2017如何顶格申购?

    在我们中国的股票市场当中每一只新股都有申购的上限,假如申购上限是一万股,那么想要取得一万股的新股额度,就需要提前在20个交易日当中平均每日持有股票市值达到10万元人民币,这样才能够获得1万元的新股额度,而且平均每10万的股票市值也就是该辛苦顶格申购所需要的市值。市值与申购上限的关系就是平均每日1万元的股票市值就能够获得一千股的新股额度。

    在这里还需要提醒各位投资人,打新股的时候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中签率,那么选择申诉的时候最好选择相对比较晚的品种,就比如今天明天后天都会有一只新股发行,在这种时候就应当选择最后一天发行的新股,因为很多的股票。

    投资人一般会把钱用在申购第一天和第二天的新股,而在第三天的时候很多的资金已经用完,这样申购第三天的新股中签率也会更高一些。还有就是介入新股申购资金将被锁定一段时间,假如在未来会有几只股票同时发行,那么就需要选准一只并且全仓进行申购,从而提高自己的中签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