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中签号怎么看?一篇文章让你全搞清楚

    今日(7月3日),有两只新股的中签号公布了。作为一个新手,你知道什么是新股中签号吗?新股中签号怎么看吗?且听小编来说说吧。

    新股中签号怎么看
    新股中签号怎么看

    新股中签号,就是交易所系统自动生成的一串数字。新股中签号什么时候公布?根据上交所和深交所的相关规定,投资者可在T+2日查询自己是否中签。

    下面,小编以凌霄泵业、大元泵业为例子,说明一下新股中签号怎么看。

    凌霄泵业、大元泵业6月29日网上申购。其中,凌霄泵业在深交所上市,大元泵业在上交所上市。根据交易所的规定,T+2日,也就是今天(7月3日)公布中签号。

    待新股中签号公布后,投资者就可以登录自己的证券账号,查询一下新股申购配号,然后与新股中签号进行比对,如果符合中签的规则,即为中签。

    需要提醒的是,打新股之后一定要及时了解最新动态,并保证账户上有足够的余额,以免出现中签了钱却不够的情况。

    以上就是新股中签号怎么看的具体流程。希望大家都清楚这些细节,千万不要在关键时刻出状况。在此,小编也预祝各位打新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