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停牌一般停多久?乐视网股票什么时候复牌?

    停牌一般停多久?一般而言,停牌时间长短取决于停牌的原因。但此前不少上市公司任性停牌,导致发生流动性问题。去年5月,深交所、上交所正式出台了停牌新规。

    乐视网股票停牌
    乐视网股票停牌

    根据深交所的规定,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时间最长为6个月;根据上交所规定,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一般不能停牌超过3个月,最长为5个月。那么,已经停牌两个月的乐视网股票什么时候复牌?

    昨日(28日)下午,乐视网2016年度股东大会举行,会上并没有透露乐视网复牌的具体时间,但贾跃亭回答了大家所关注的资金链问题。贾跃亭表示,乐视非上市体系仍然缺钱,目前正努力找钱。

    值得注意的是,乐视网此前10名高管出资3亿元的增持计划延期履行。另外,易到用车股权变更,乐视不再控股。

    最近一段时间,乐视负面新闻满天飞,资金问题、裁员、断缴员工社保、拖欠物业管理费、遭供应商追债等等。贾跃亭搬来融创这个救兵后,乐视正在做减法,效果还有待市场检验。

    目前来看,乐视网股票复牌遥遥无期。作为投资者,最为关注的是乐视网复牌后的股价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