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下周热点题材及个股掘金:看好汽车智能化

    看好汽车智能化
    看好汽车智能化

    信息科技:看好汽车智能化、网联化的发展趋势以及其所带动的ADAS、车联网、高精度地图等下游产业的崛起,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东软集团、四维图新、合众思壮(拟收购天派电子)、路畅科技、索菱股份、千方科技等。

    化工:粘胶短纤行业近年步入景气周期,行业高开工、低库存,下半年旺季临近,价格有望回升。上市公司有三友化工、中泰化学、澳洋科技、新乡化纤、南京化纤。

    金融:目前行业动态P/EV1.05倍,维持行业买入评级,推荐顺序:中国平安、中国太保、新华保险、中国人寿。

    电气设备:在“量增价平”的投资逻辑下寻找投资标的,重点看好上游资源和中游正极材料,重点推荐杉杉股份、宏发股份、方正电机,同时建议投资者对于动力电池环节保持谨慎态度。

    交通运输:推荐精细化管理的韵达股份,建议关注业绩增速有望恢复的圆通速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