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在网上怎么买股票 4点帮你轻松搞定

    现在社会发展和快速的进步再加上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成为了众多行业的重要支持,并且对处理大数据以及快速的获取反馈信息的炒股来说,是最好的一种方式。那么,在网上怎么买股票呢?

    在网上怎么买股票?

    在网上怎么买股票呢?1、网上炒股的第一步就是要去证券公司开立股票账户,开立账户必须开通上海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股东账户一般也都是默认开通的,因为在我们国家目前也只有这两个交易所有股票的买卖,如果您是股票投资新手并不清楚怎么样开立股票账户,那么可以在证券交易所做详细的咨询。

    在网上怎么买股票
    在网上怎么买股票

    2、网上炒股的第二步就是需要下载行情交易软件,在股票账户开好之后就可以在自己的电脑上下载开户证券公司的行情交易软件。目前主流的行情交易软件有同花顺、通达信、大智慧等。股票的行情软件需要自己下载,具体使用哪个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就可以了。

    3、在下载行情交易软件之后就可以登录自己的股票账户,一般有些股票账户跟行情软件是绑定的,登陆之后就可以看到股票行情也可以进行股票交易,不过也有一部分软件是独立的交易软件。

    4、登录自己的账户之后就可以看到账户里面的各个功能,买入股票只需要点击买入,然后输入股票的代码以及购买的数量和购买股票的价格就可以了。